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邵武市召开医疗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2-25 11:40:59  陈玉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萍)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机构执业行为,建立日常监管与专项监督检查相结合的长效工作机制,邵武市卫计局于2月23日召开全市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部署在全市开展医疗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全市医疗机构和个体诊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医疗市场专项整治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了全市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工作,重点学习了相关法律条款,并与各医院机构签订了《依法执业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医疗机构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二是依法依规,切实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各医疗机构要按照卫生法规规定和相关规范要求,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诊疗规程,规范诊疗行为;三、重拳出击,全面规范整治全市医疗卫生市场秩序。市卫生监督所将督查与暗访相结合,进行全覆盖督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对查处后的整改情况逐一进行跟踪复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