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乌塔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科学育儿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25 11:29:24  林春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春琴)2月24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安泰街道乌塔社区计生协会在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科学育儿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少儿趣味剪纸,巧手剪出快乐”。

活动现场,邀请来了福州市儿童学园的志愿者和辖区内的孩子、家长们,在福州市儿童学园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剪出了造型各异、形象逼真、色彩艳丽的窗花。一幅幅精致的作品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迎春气息,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乌塔社区计生协会还将为更多家庭提供科学育儿的指导服务,以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密联系,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从而使家庭真正成为科学育儿的场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