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安溪县丁建铭副县长调研卫生院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23 17:27:04  叶锦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锦灿)2月22日,安溪县政府丁建铭副县长到金谷卫生院调研卫生工作,县卫计局林黎生副局长陪同调研。丁建铭副县长深入金谷卫生院各科室、病房,与卫生院卫技人员、病人深入交流,并在金谷卫生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丁建铭对金谷卫生院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勇于担当。要直面问题不逃避,院长要负起总责、带好班子,医院班子成员要精诚合作,各科室人员要各司其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要加强学习。医院卫计人员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积极选派年青业务骨干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同时定时邀请省、市、县名家名医前来授课。三要加大宣传。积极宣传本院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增加病人对医生的信任感,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