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卫计局党委做好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23 17:13:13  陈玉萍 何治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玉萍 何治林)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2月17日下午,邵武市卫计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两代表委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逐一对2016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述职人员发言结束后,挂点领导分别对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提问和点评,同时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生良在总评后,就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各(总)支部书记做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密切配合行政一把手,把本单位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锻炼和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和党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扎实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对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具体工作要认真抓好抓实。

通过述职和交流,全面总结工作,深入查找问题,相互取长补短,对今后的工作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