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usa.fjsen.com 2017-02-23 17:11:01  李英 邹爵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英 邹爵塔)2月21日晚,建宁县医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全院干部职工共300多人参加。

会议由郑世文院长主持,他回顾了县医院2016年工作情况,肯定了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针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七点要求: 一是以创“二甲”医院为动力,抓好医疗护理质量;二是以促进医院发展为主线,扩大诊疗服务范围;三是以按病种付费为核心,深化三明医改内涵;四是以让群众满意为追求,深入开展优质服务;五是以强业务素质为导向,全面推进人才培养;六是以正医院形象为目标,不断强化舆论宣传;七是以助经济发展为目的,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以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围绕公立医院改革与发展的主题,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服务安全,切实提高人民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高尚的医德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为推动医院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清新花香,福源建宁”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