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华福社区积极开展流动人口清查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23 16:57:39  林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芳)为准确地掌握社区流动人口动态,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结合”厦门会晤”排查,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进行“地毯式”全面清查。

本次清理工作坚持做到“四到人”,即清理的的范围划分到人、清理时限明确到人、干部分工承包到人、全程负责责任到人。“四不漏”,即不漏单位、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对清理清查对象的基本信息要求做到“十清”,即底数清、婚姻清、孕情清、持证清、居所清、生育清、流向清、户籍清、流动时间清、联系方式清。

通过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一次式拉网清理清查和宣传,使辖区流动人口更加清楚自身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持证率和验证率,为辖区2017年度流动人口的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