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幸福工程助推路下计生户创业致富

usa.fjsen.com 2017-02-23 16:30:40  黄玲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祥)2月22日至23日,路下乡计生协会积极开展新一轮幸福工程款发放活动,在芳院、三万里村、罗沙洋、凤林等村入户发放幸福工程款共计18万元,无息借款救助18户计生贫困母亲(每户1万元),并与这些贫困母亲家庭分别签订了救助合同,帮助她们发展生产,提高生活水平。

受助的贫困母亲们纷纷表态,把这笔“幸福工程资助款”用在种板栗、种花菜、办养鸭场等项目上,增加经济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同时亦表示:要积极投入到人口和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活动中去,争当计生工作的义务宣传员,动员更多的育龄妇女自觉实行计划生育,推动诚信计生的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