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州市鼓楼计生协认真学习贯彻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usa.fjsen.com 2017-02-23 16:22:12  曾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鼓楼区计生协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丽萍)2月16日,2017年福建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出席会议。

2月22日,鼓楼区计生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座谈会。传达和学习了2017年福建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要在全区计生协会系统内组织收看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并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开展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街镇协会按照会议精神,把握工作重点,对接群众需求,根据实际情况抓好具体落实,推动各项计生协会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