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里田乡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23 16:15:34  许炎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炎平)2月23日上午,里田乡卫计办、服务所、计生协会、卫生院等人员组成医疗小组利用墟天在里田街上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为该乡困难群众、流动人口进行了义诊。

活动中,医护人员通过血压测量、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为育龄妇女做妇科检查,综合评估健康状况,提供合理的健康建议。同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优生知识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解答生殖健康疑问及计生政策咨询。对群众的常见疾病、多发病及老年养生问题进行诊断指导,免费为他们做健康检查。特别对患有高血压的中老年人,医护人员更是细心测量、耐心讲解,积极说明高血压的危害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健康生活方式进行防治等知识。

据了解,当天共义诊100多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发放药具60多盒。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图为医疗小组人员正在为中老年人耐心讲解健康防治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