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泰县卫计局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usa.fjsen.com 2017-02-23 16:12:0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永泰县卫计局坚持把狠抓脱贫攻坚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来抓,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取得一定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卫生计生行业特色,把扶贫攻坚最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进联系挂钩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促进了扶贫工作落实。

规范资金使用。我局于2月18日组织各县内医疗卫生单位集中学习《福建省扶贫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并传达永泰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第一阶段促进会精神。下一阶段,我局将成立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和扶贫对象,开展查访核验,发现问题,严肃追责。

开展调研慰问。2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卫计局局长魏秀惠带领全体挂钩帮扶责任领导干部再次深入盖洋乡各挂钩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过节情况及2017年生产、就业计划。年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檀俊成还带队对所有挂钩贫困户进行春节慰问,并发放粮油、棉被等慰问品。

完善内业材料。局机关及下属医疗卫生单位的挂钩帮扶盖洋乡贫困户的领导干部,多次下乡调研了解情况,并对内业材料进一步完善。(福州市永泰县卫计局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