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尤溪县加强防控冬春传染病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7-02-23 16:07:0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加强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2月22至23日,尤溪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和5家重点托幼机构进行传染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中,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要求医疗机构加强预检分诊工作,认真做好首诊医生负责制和疫情报告制度。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药品、物资、急救设备的准备工作,确保供应、药品到位,设备运转正常,做好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及时应对、处置突发疫情。

托幼机构要加强晨检、消毒工作,做好因病缺勤登记等工作,加强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加强宣传教育和信息沟通,强调工作人员工作责任心,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冬春传染病防控工作。(尤溪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二科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