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医院开出“百日攻坚”效能惩戒第一单

usa.fjsen.com 2017-02-23 16:05:41  张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敏波)按照县委、县政府“百日攻坚”行动统一部署要求,县医院加强效能监督,加大整治力度,对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等行为从严从快处理。 2017年2月20日下午,浦城县医院效能督查小组对各科室进行效能突击检查,针对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挂牌上岗,上班时间有无玩电脑、玩手机,做其他与工作无关事情等遵守医院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在检查中发现13名同志分别存在脱岗、上班未穿工作服、佩戴胸卡等违反工作纪律现象。我院开出“百日攻坚”效能惩戒第一单,对这13名违规人员予以效能告诫1次、全院通报批评、扣当年医德医风考评分2分的效能问责处理,并将部分科室列为效能专项整治科室,责成限期整改到位。

浦城县医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自觉用规章制度约束自己、规范行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克服在工作中的“不冷不热、不急不忙、不痛不痒”的不良现象,确保打好、打赢“百日攻坚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