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准妈妈过度迷恋燕窝补偏 导致胎儿发育欠佳

usa.fjsen.com 2017-02-23 11:21:26  刘蓉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刘蓉通讯员李琪彬)在闽南,不少女性在怀孕后会选择多吃燕窝,觉得是好东西,能让孩子皮肤白,身体壮。厦门市中医院营养师陈红洁提醒准妈妈,燕窝的营养价值不如鸡蛋。他最近就接诊一名因为过度迷恋燕窝导致胎儿偏小的准妈妈。

准妈妈张女士从得知怀孕后,家里人就开始给她每天准时准点地补充燕窝,因为是第一胎,给予孩子的期望会更多更高一点,想要孩子变得更白皙,别从营养上拉后腿。不过,她在胎儿32周孕检的结果不太妙,胎儿B超和生化检查都显示孩子偏小两周,母体也处在营养不良的状态中。张女士对此很迷惑,她问陈红洁:“不是说燕窝很有营养,有很好的氨基酸吗?怎么还会这样呢?”她可是每天宁愿不吃鸡蛋不喝牛奶,但燕窝却是一顿都没有落下过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