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莆田城厢区居民轻点鼠标 健康档案可自助查询

usa.fjsen.com 2017-02-23 10:4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3日讯(福建日报 陈峰)轻点鼠标,即可详细了解自己的健康体检记录及过往疾病诊治情况。22日,笔者从莆田城厢区卫计部门获悉,该区大力推行居民健康档案自助查询服务试点工作,目前已有3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7个村卫生所可以提供该项服务。

据介绍,可以提供居民健康档案自助查询服务的基层卫生医疗机构为龙桥街道、凤凰山街道、霞林街道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灵川镇桂山村、硋灶村、柯朱村,华亭镇隆兴村、五云村、濑溪村,常太镇莒溪片区等村卫生所。已建立健康档案的居民,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在所属卫生所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全科医生工作平台系统自助查询个人相关信息。

健康档案是陪伴居民终生的全面、综合、连续性的健康资料,它包含了居民个人基本情况、健康体检记录等信息,以及患病就医时的有关接诊、转诊、会诊与住院等住院医疗卫生服务记录。自实施公共卫生项目以来,该区积极为辖区城乡居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目前建档率达85%。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