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告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备选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usa.fjsen.com 2017-02-22 17:08:03   来源:福建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根据《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国发〔2016〕15号)总体部署和《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规划》(发改社会〔2016〕2439号)有关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建设备选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省卫生计生委会同省发展改革委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各地开展申报工作,认真核实项目信息,经省卫生计生委、省发展改革委共同研究,拟定了推荐名单,现公示如下:

一、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重点中医医院建设项目拟推荐名单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南平市人民医院、宁德市中医院、福州市中医院、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福建省福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龙岩市中医院、漳州市中医院、泉州市中医院。

二、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省级中医药科研机构建设项目拟推荐名单

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

公示期2017年2月22~28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可向省卫生计生委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联系人:省卫计委规信处 钟 强 0591-87858344

省卫计委中医处 陈明俊 0591-87833674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61号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2017年2月22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