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连城县成立“莲动家园”服务外来育龄群众

usa.fjsen.com 2017-02-22 15:17:03  周宗胜 谢玲玉 黄启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宗胜 谢玲玉 黄启芳)日前,由连城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会同莲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旨在服务县工业园区近20家企业外来流动人口(育龄群众)的全县首家“莲动家园”,在莲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并开展相关服务工作。

“莲动家园”具有多个功能服务区,设有健康驿站、清新家园、法律援助站、计生协会之家等服务平台。流动人口可以享受避孕节育医学检查、药具领取、优生优育咨询等计划生育优质服务,闲暇之余,还可以到“莲动家园”进行身体检查,文化娱乐活动;流动人口在生活、就业、子女入学、医疗卫生等方面遇到困难,也可以在法律援助站得到帮助和解决。

“莲动家园”在信息化支撑下,工作人员能及时掌握更新社区内人口信息,跟踪人口数量变动与人口流向及来源,与部门之间、户籍地与现居住地之间,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达到信息互动双赢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