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目前还未接到福州新店有发现禽流感的病例

usa.fjsen.com 2017-02-22 09:2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福建卫计委网站公布消息截图。

2月9日,福建卫计委网站公布了“福建省2017年1月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数据显示1月份“福建人感染H7N9禽流感”发病数为11例,与12月份数据2例相比,疫情呈明显上升趋势。近日,福州某小区的业主群发布消息称,因患有禽流感,医生让家属准备150万治疗费。随后,记者进行了求证。

2月15日,福州市晋安区某小区业主群有人发布消息,称“朋友的哥哥住新店菜市场,初八被确诊为禽流感,医生要家属准备150万治疗,新店已发现好几例。”

2月20日,省卫计委回应称,目前还未接到新店镇有发现禽流感的病例。卫生应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非特殊时期的禽流感治疗费用由病患个人承担,禽流感症状轻微的只需开药治疗,较严重的需要住院观察治疗,费用也不会很高,根本不可能需要百万的医药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