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健身房的水没及时更换 女士喝后锻炼中严重呕吐

usa.fjsen.com 2017-02-22 09:05:44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健身房的水没及时更换 女士喝后锻炼中严重呕吐

春节过后,上班族重拾斗志,为了有个健康身体,不少人挥汗健身房,但也有人进了健身房后,反而生病了。比如,市民邢女士喝了健身房的水后发生多次严重呕吐。业内人士提醒,到健身房锻炼时,多留心一下其提供的水是否安全卫生,最好自己带水。

【事件】

事发后仔细检查,才发现水已泛黄

邢女士在集美某健身馆办了一张为期两年的健身卡。近日,她到该健身房健身,考虑到运动完不能立即喝水,邢女士就打算在健身前喝点水,于是习惯性地走到健身馆提供的饮水机前接了水。

“桶上像是有灰尘,也看不清桶里的水干不干净,我没在意。”邢女士回忆说,当时用一次性杯子接完水,喝了下去。然后,她到健身房锻炼,没想到运动过程中渐渐感到恶心,甚至多次严重呕吐,而她以前从未遇到这种情况。想来想去,自己健身前就喝了水,于是仔细检查了水,才发现水已泛黄。

虽然健身馆工作人员当即陪同邢女士前往医院就医,但拒绝进一步处理。无奈之下,邢女士拨打12315,要求商家予以赔偿医药费30元,并退还健身卡剩余的费用。

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进行调解。商家解释说,可能是因为饮用水没有及时更换,才导致发黄。经多次调解,商家最终同意给消费者办理退卡并赔偿医药费,共计13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