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2016年度福建省基层“最美人物”公布 宁德王冰维获“最美医生”

usa.fjsen.com 2017-02-22 09:05:0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16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评选结果,宁德市柘荣县医院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主任王冰维获“最美医生”光荣称号。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而努力奋斗,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相关省直单位协办,开展的2016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经过各设区市推荐、省直主管部门推选、媒体公示、网络投票、组委会综合评定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审议等环节,评选出2016年度基层“最美人物”-最美职工、最美农民、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警察、最美村官、最美环保人、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文化工作者获得者10人。这些获得者是我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爱党爱国的信念之美、恪尽职守的敬业之美、追求卓越的拼搏之美、奉献社会的心灵之美,展示了当代八闽儿女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道德追求。(委宣传处)

王冰维接受病人赠送锦旗

  链接:  

最美医生王冰维事迹材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