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usa.fjsen.com 2017-02-22 09:00:5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推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月17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委领导,委机关、省计生协会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负责人,党办、监察室主任,共计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级卫计委、局及其直属单位1500余人在各个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上,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陈兆文,省保健委办公室主任、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喜瑛分别了传达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省妇幼保健院、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福州市卫生计生委、厦门市卫生计生委、南平市卫生计生委、晋江市中医院、尤溪县医院、长汀县河田镇卫生院在会上做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发言。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做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管党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肃性、复杂性和长期性,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一是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定位,认清全从严治党新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切实加强系统思想政治工作。要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卫生与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三是要坚持服务卫生计生工作大局。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职能作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四是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廉政教育,持续抓好政风行风建设。五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对基层党建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加强公立医院、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统战群团工作,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加强行业自律和行业规范。六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弘扬和践行卫生计生职业精神,进一步树立卫生计生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七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领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为党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人财物保障,要强统筹协调,不断推进工作载体、内容、方式方法的创新。(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