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扎实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

usa.fjsen.com 2017-02-21 18:09:46  方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翠萍)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扎实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工作,保障其合法权益,推进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

知识宣传到位。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大力开展流动人口生殖健康服务专项行动,并将宣传效果纳入群众满意度调查内容中,提高流动人口对健康素养知晓度。

资源整合到位。充分利用乡街道卫计中心、辖区医院、社区卫生室,计生协等基层卫生计生服务机构,利用节假日每年集中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家庭指导,提高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可及性。

活动开展到位。把流动人口纳入健康教育服务范围,积极开展针对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特点的健康教育活动。对新生代流动人口、女性流动人口、流动学龄儿童等人群,精准开展各类特色的健康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