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建新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21 17:53:52  王悦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雯)为进一步深化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属地化管理、均等化服务”工作要求,让外来育龄妇女享受与户籍人口同等待遇的公共服务,2017年2月21日,建新镇卫计协、计生协、建新镇卫生院在台江园联合开展了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活动,受到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紧扣春节结束,外来人员陆续返工的时机,通过现场宣传、开展集中咨询服务等方式,为流动人口送政策、送知识、送信息、送药具,普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居住证暂行条例》《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分发各类计生宣传手册,积极引导流动人口自觉实行计划生育,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建新镇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扩大了计生知识普及面,提高了外来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及管理服务率,为切实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卫生计生工作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