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西洋镇三举措打造婚育文明新风尚

usa.fjsen.com 2017-02-20 11:16:07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倡导婚育文明树新风尚。

深化“关爱女孩”宣传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卫生计生政策、优生优育咨询,避孕节育技术指导等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盒。

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定期前往“三自三助点”慰问老人,为她们送上生活必需品,还自带食材为空巢老人们送上一顿丰盛的午饭,体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

加大党员干部查处力度。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违反计生政策专项整活动,对违反计生政策的党员干部,确保社会抚养费征收到位,党政纪处理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