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桥乡为计生干部“充电”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7-02-20 11:15:13  朱燕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斌)近日,为强化基层计生人员基础工作能力,提升计生整体工作水平和队伍素质,新桥乡卫计办举办基层计划生育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全乡9个村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负责人和计生小组长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计生优质服务、计生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理、奖励优惠政策、药具管理、计生宣传和协会工作为主要内容,立足计生法规、工作程序、基本方法、基础知识等,着眼于应知应会和实际操作,加强与群众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基层计生工作者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提升全乡计生综合服务水平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