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中医院召开党员春训大会

usa.fjsen.com 2017-02-17 18:22:11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的学习意识,提高全院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近日,清流县中医院召开了2017年党员春训大会,医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这次集中学习,旨在为广大党员干部补好“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振奋精神为新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学习了县委组织部谢锦山部长做的“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着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工作报告及县委张春华县长、县委池芝发书记分别在全县经济工作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上做的重要讲话,并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应知应会知识。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通过培训,全体党员面貌焕然一新,在学习中得到充实提高,更加坚定党的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为新年度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奠定坚实基础。在三个方面收到良好效果,一是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发展能力。二是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明显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行动更为自觉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三是为今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等都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