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福安市组织收看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

usa.fjsen.com 2017-02-17 18:07:07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2月16日上午,福建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对2017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建设健康福建工作;要加快健全分级诊疗保障机制,推动健康发展的整体理念;要提升医疗能力,落实相关单位经费保障,加快高水平医院的建设;要强化卫生应急机制,密切掌握各类信息,做到疾病源头防护;要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贡献。

福安市副市长谢嘉林、副调研员薛卫华,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市卫计局、计生协会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在城北街道市政府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