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实施“三抓三强”增强服务能力

usa.fjsen.com 2017-02-17 17:06:20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嘉莲街道计生协实施“三抓三强”举措,提高卫生计生工作整体水平,收到了良好效果。

抓基层,强基础。多次召开由主要领导主持的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议,健全完善全员人口信息入户采集、办事采集、共享采集的信息采集模式,实现卫生计生信息数据与公安等部门的相关信息全面共享。

抓典型,强宣传。采取媒体宣传、环境宣传、入户宣传、活动宣传等四种宣传方式,并在街道友邻中心打造人口计生特色宣传阵地,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卫生计生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抓服务,强责任。认真落实卫生计生帮扶工作,积极为符合条件的计生家庭申请奖扶资金、与困难计生户形成“一对一”结对帮扶。大力开展健康服务,组织待孕夫妇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同时还通过电话、短信、上门走访等方式,开展孕前、孕期、产后的全程随访服务,保障群众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