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念活人口计生工作“三字经”

usa.fjsen.com 2017-02-17 17:04:2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思明区嘉莲街道着力念活“情理法”三字经,促进计生工作提质提速。

以情感人。走街入户积极了解群众对计划生育的需求,倾听群众的心声,细心听取育龄群众在计划生育政策方面的看法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及时了解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同时广泛宣传“单独两孩”等新政策,并在特殊计生家庭中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计划生育家庭真正得实惠。

以理服人。组织计网格员入户宣传,向育龄群众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方针政策,让流动人口了解外出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重要性,明白办证程序,提高了流动人口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

以法管人。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以“12356阳光热线”为主线,积极开展政策咨询服务和行风民主评议活动,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深入开展“阳光计生行动”,真正实现了“阳光管理”、“阳光服务”、“阳光维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