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李家乡“春风行动”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2-17 16:51:01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李家乡利用农民工集中返乡的大好时机,在乡文化广场举行2017年“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宣传活动。乡卫计服务中心联合民政办专门设立流动人口宣传服务咨询点,开展以“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为他们搭建了脱贫致富平台。

活动现场设置返乡创业就业服务区、农民工创业贷款咨询区、卫生计生宣传服务区、劳动保障维权区和社保咨询区等,并为建档立卡流动人口贫困户求职开辟绿色通道。卫生计生宣传服务区向群众免费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各类避孕药具等,耐心接受“全面两孩”、奖励扶助、新农合等政策方面的咨询,其中发放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指南》,受到了前来求职人员的交口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