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传承创新 开拓进取 续写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usa.fjsen.com 2017-02-17 15:34:36   来源:健康报    我来说两句

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是一项重大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切实加强和改进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党的领导是管总的,是第一位的。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中医政策。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切实发挥好国务院中医药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形成改革合力。发展改革、财政等部门要加大投入力度,保障中医药高等教育和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六十年砥砺前行,六十载春华秋实。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传承创新,加快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开创中医药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健康报2月16日第03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