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

usa.fjsen.com 2017-02-17 10:55:57  梁熙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梁熙) 昨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完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卫生计生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副市长郭丽珍、市计生协会会长杨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推进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要突出重点,通过持续深化改革、健全服务网络、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质、完善配套措施、重视中医中药等方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保障,做到组织领导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督查考核要到位、廉政建设要到位,全面落实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