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举行

usa.fjsen.com 2017-02-17 08:56:51  储白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储白珊)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议16日举行。副省长黄琪玉、省计生协会会长黄贤模出席福州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黄琪玉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融入健康福建建设,围绕重点,抓好落实。要以健康福建为主线谋划发展新蓝图,推动卫生计生工作转向“以健康为中心”;以“补短板”为平台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快创建高水平医院,推动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分院、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强保障”为抓手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加强慢性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处置,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与健康促进活动;以“抓服务”为路径优化人口计生服务,改革完善计生服务管理,推进医养结合及老年护理建设工程;以“严要求”为准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我省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建设健康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黄贤模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以“六项重点任务”引领生育关怀工作提升,着力开展“基层协会组织建设提高年”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