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加快推进残疾人托养定点机构建设

usa.fjsen.com 2017-02-16 18:05:42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2月16日,为进一步改善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创建残疾人托养定点机构,连城县卫计局局长黄啟兴率局领导班子联合县残联理事会长江水德等人到精神病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精神病院实地察看每个科室和业务大楼楼层,详细了解业务用房、设备配置及等情况;深入精神病房,看望精神病人,向医护人员询问精神病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参加座谈会,探讨开展残疾人托养定点机构建设的申报、就业年龄段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入住情况调查摸底等工作,加快推进连城县残疾人托养定点机构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