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扎实开展“学政策、用政策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6 17:38:04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明溪县卫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县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关于开展‘学政策、用政策月’活动”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促使机关干部“内增素质、外树形象”落到实处。

一是编工具书。收集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35篇,汇编成册(另加全市公立医院改革文件选编),存放局机关阅览区图书柜,供干部职工阅读、查询。二是设阅览区。在局办公楼辟专区设图书角,4个立式书柜共摆放党建类、法规类、业务类等各类书籍1000余册。三是开专题课。从2月17日至3月31日下午时间,安排7名局股室负责人分专题讲解卫生计生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