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尤溪县中医医院召开沈溪医联体全民健康四级共保暨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02-16 17:33:3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三明市开展全民健康四级共保工程试点工作意见》的要求,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2月15日,尤溪县中医医院组织沈溪医联体成员单位的乡镇卫生院院长、分管医疗副院长、公共卫生科长及挂包乡镇卫生院的业务院长及中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召开了沈溪医联体全民健康四级共保工程试点工作暨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会议。

县卫计局副局长邱华务在会议发言强调:一要全面领会全民健康四级共保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二要广泛宣传,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做到推动工作进展、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群策群力,相互配合,集中力量,稳步推进医联体成员单位各项发展;四要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要有中医特色,方案与任务要有可操作性,各项工作需责任清、责任明,并层层贯彻落实。

会议期间,针对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县中医医院基层中医指导科陈锦尧科长对沈溪医联体7个乡镇卫生院的分管医疗工作副院长、公共卫生科长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尤溪县中医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