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紫云街道开展“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6 17:30:54  黄跃端 包心霞 刘毅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跃端 包心霞 刘毅磊)为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加强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2月15日上午,紫云街道计生办、计生协在南平市体育公园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活动围绕国家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惠民政策、优生优育健康保健等为宣传内容,现场设立了免费义诊、流动人口政策咨询、卫生计生政策咨询、免费药具发放等多个卫生计生服务展台,为过往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计生药具发放、计生惠民政策咨询等服务。摆放了出生缺陷综合防控、全面两孩政策解读、卫生计生知识读本、计划生育证件办理指南等卫生计生政策,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及流动人口驻足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送政策、送健康、送宣传、送服务的方式,提高了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知晓率,保障了流动人口均等化享有健康教育和服务的权益,提升了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促进了流动人口及其家庭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