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

usa.fjsen.com 2017-02-16 17:28:17  曾德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德秀 )开学了,“爱心妈妈”们正忙碌着。“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的生活充满童趣,远离孤独,是我们这些爱心妈妈的心愿” 福建省建瓯市东游镇机居计生协会秘书长郑秀华如是说。

东游镇针对留守儿童普遍存在的生活失助、心理失衡、道德失范、安全失保、感情失落、学业失教等问题,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中心卫生院、教育部门,发动教职工、镇村干部、计生工作志愿者开展帮助留守儿童寻找“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全镇63位留守儿童牵手到“爱心妈妈”。“爱心妈妈”们为63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学习用品等189件,共6000多元。

东游镇“爱心妈妈”们将利用课余时间或节假日,与结对留守儿童谈心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关注并用笔记本记录他们的成长,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在心理和生理健康等方面提供帮助,弥补留守儿童的感情缺失,让他们与其他小朋友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