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情人节无偿献血专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6 16:44:17  林圆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圆圆)情人节是表达爱意或友好的节日,有着这么一群人用自己的爱心向社会表达自己的爱意。今年的情人节天气特别给力,暖暖太阳下普照着。龙岩市中心血站在新罗城区献血屋以及漳平、长汀开展“让爱传递”无偿献血专题活动。期间凡是参加无偿献血的有爱人士都能获得爱心巧克力或者精美的香气玫瑰花一份。

在络绎不绝的献血人群中,有满脸洋溢着甜蜜的情侣,有夫妻带着孩子一起前来的爱心人士,有我们无偿献血队伍中的固定献血者,也有趁着热闹第一次鼓起勇气奉献爱心的小年轻,更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献爱心的血站工作人员……为丰富节日的气氛,在各活动现场支立起帐篷,上面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谜条,吸引来往的群众纷纷驻中。

在众多的献血者中,我们发现有好多夫妻或情侣每年都固定在这一天相邀来到献血屋参加献血,用挽袖之举让这份爱传送下去。温暖的笑容和高涨的献血热情使节日的气氛更加浓厚和温馨。

无偿献血代表浓浓爱意,情人节代表浪漫爱情,因为有这样一些无私的人,与爱人分享浓蜜情意时,他们用自己的善举与爱心为他人带来温暖,赋予情人节这个节日别样生动的意义。此次活动全市共有520人献血奉献爱心,当天累计献血量175850毫升,血小板14个治疗量,他们温暖流动的热血,为这充满浪漫色彩的节日增添了一份闪光点,也为春节长假过后全市血液库存紧缺起到很大的缓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