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肖家坊镇卫计办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7-02-16 16:37:54  游丽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丽颖)近日,肖家坊镇卫计办向上筹资金6000元分别对坊前村邓二平及肖家坊村黄在林两户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镇党委宣传委员蔡成辉详细询问了家庭的生产生活现状,了解了失独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希望他们能够乐观开朗的生活。同时为他们各送去了慰问金3000元。肖家坊在今后对失独家庭的联系工作中,卫计办还安排专人对他们进行对口联系,开展不定期的回访,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将相关的走访情况反馈至市卫计局及党委政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