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计生服务上门造福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2-15 17:53:37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福建省福安市溪潭镇计生办、协会扎实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

生育关怀送上门。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上门免费为已婚流动育龄妇女办理流动人口一孩生育服务证,上门为流动人口查验婚育证明,监督用工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为实行晚婚晚育或在现居住地施行计划生育手术的流动人口享受休假。

优质服务送上门。依托计生服务站,上门为流动人口提供免费孕环情检查和生殖健康检查、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及宣传资料等计生服务。通过优质服务上门,让流动人口在异地他乡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奖励优待送上门。建立流动人口利益导向机制,为流动人口独生子女死亡、伤残的家庭提供救助,每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流动人口,着力帮助解决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家庭的实际困难,有效改善、提高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家庭的生活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