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贡川镇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系列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2-15 17:51:18  葛坤全 邱春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邱春红)2月13日,永安市贡川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联合开展在集镇广场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主题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暨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活动中,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和义诊服务台,进行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知识、优生优育、二胎政策、奖励扶助政策、诚信计生等宣传,加大对新修订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等卫生计生相关法规、政策和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同时现场为流动人口进行了健康体检等便民服务,并走访慰问困难流动人口6人发放慰问金2000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办理流动人口维权登记2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