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龙山社区:“三送三提”服务流动人口

usa.fjsen.com 2017-02-15 17:44:12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近日,思明区嘉莲街道龙山社区开展了流动人口“三送三提”零距离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工作。

送宣传,提高知识普及率。设置计生宣传咨询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计生宣传服务活动,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提供计生咨询,切实提高流动人口计生知识的普及率。

送服务,提高群众满意率。组织工作人员为已婚育龄妇女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发放避孕药具,面对面倾听对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流动人口提供全面的计生技术服务,提高流动人口对计生工作的满意率。

送政策,提高依法生育率。给每位流动人口家庭发放宣传手册,把政策明明白白送到流动人口手中,切实提高外来人口的法制观念,提高流动育妇接受服务管理的自觉性,努力营造有利于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