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积极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7-02-15 15:41:18  葛坤全 刘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强)近期,永安市卫计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一是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纪委十三届全会精神,并结合系统实际,部署两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相关工作。二是签订廉政承诺书。召开全市医药卫生领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与全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拒绝不当利益、弘扬医者仁心”承诺书。三是强化党风廉洁建设。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明确纪律红线,严守纪律底线,预防“节日病”发生。四是谋划新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对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作出部署,紧紧围绕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局实际,认真谋划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