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三人感染SK5病毒死亡?谣言!

usa.fjsen.com 2017-02-15 11:18:50  王昱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王昱钦)"福建省南平市,邵武市立医院:昨天凌晨二点二十三分,三名男女生感染sk5病毒死亡,最大的32岁,最小的8岁,参与抢救的医生已被隔离,中央1台电视新闻己播岀,暂时别吃魚,凉皮,冷 面类,酸菜,特别是草魚,酸菜魚,水煮魚,目前邵武有167个已感染。收到马上发给你关心的人,最好是群友。为了您的健康,请转发。水污染严重,少买鱼吃!"近日,这一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疯狂流传,许多不明真相的市民纷纷转发,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人心惶惶。

13日下午,记者致电邵武市立医院求证,院方告诉记者:"这是谣言,根本就没有所谓的sk5病毒,我们医院从来没有收治过此类病人,有三人感染死亡更是子虚乌有。"

谣言猛于虎而止于智者,面对网上形形色色的小道消息,广大市民还需擦亮双眼,不传谣不信谣。对于难以甄别真假的消息,要及时向相关单位咨询,以免被误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