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48万人有了家庭医生 六个区启动签约服务

usa.fjsen.com 2017-02-15 11:14:26  陈莼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分级诊疗慢性病扩大病种现场授牌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

  市民现场咨询签约服务

  专家现场义诊

  专家现场义诊

  家庭医生在现场为市民提供咨询与签约服务

厦门日报讯 ( 记者陈莼)总书记在2017年的新年贺词中,一句“很多群众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展示了我国深化医改惠民生取得的新成绩。

为扎实推进厦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切实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提高市民群众对家签服务的知晓率和获得感,厦门市卫生计生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宣传周活动,并于昨日在全市六个区同时启动。市卫生计生委多位领导分别到各区参加活动,杨叔禹主任还作为专家参加了全程义诊活动。据悉,宣传活动跨越2月、3月、4月三个月份。

【数字】

厦门市自2016年9月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家门口有了健康守护人,连续照护家庭医生服务遍地开花,医患关系更加亲密融洽。截至今年1月31日,已签约48万余人,户籍人群覆盖率22.86%,签约家庭26万户,家庭覆盖率38%,第三方抽样问卷调查显示已签约居民对服务总体满意度达9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