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部街道启动0-3岁婴幼儿家庭调查摸底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14 17:39:49  张 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 沁)根据《鼓楼区计划生育家庭科学育儿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计生家庭发展能力,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在2月启动了0-3岁婴幼儿家庭调查摸底工作,将在全街道范围内推广科学育儿,给辖区的计划生育家庭中的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育儿服务。

此次调查摸底工作,按照“0-1岁”、“1-2岁”、“2-3岁”三种计生家庭分类摸底。调查信息包括父母、孩子的出生年月、家庭住址以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要求各社区准确掌握在我街道连续居住半年以上的0-3岁婴幼儿计生家庭数据。下一阶段,水部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将进行育儿需求服务建档,全面了解婴幼儿家庭在育儿方面的需求,为制定和完善相关家庭发展政策提供依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