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卫计局获全县2016年度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usa.fjsen.com 2017-02-14 17:15:21  陈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平)近日,清流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会上,清流县卫计局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6年度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2016年,清流县卫计局在省、市卫生计生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医改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促发展,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卫生计生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一是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进步。医改工作稳步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资源总量快速增长,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持续改进,中医药服务空间和水平进一步拓展,妇幼工作稳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不断加强,卫生应急体系日趋完善,创卫工作有力有效。二是计划生育整体水平稳步提升。两孩政策有序实施,人口出生率、人口自增率、政策外多孩率等重要指标均完成年度责任目标。三是卫计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健康清流”微信公众号推送群众喜闻乐见的卫生计生方面信息1300多条,开办《健康清流》电视专栏,关注百姓心声,服务百姓健康。制作38幅大型卫生计生宣传牌,沿街悬挂彩绘宣传画68幅,刷新墙面的固定计生标语297条,在城区和各乡(镇)人群集聚地,设立计生宣传一条街、人口文化园、人口文化长廊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