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级专业公共卫生(医疗)机构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指导工作协调会在福州召开

usa.fjsen.com 2017-02-14 15:38:2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月9日上午,省卫计委召开省级专业公共卫生(医疗)机构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指导工作协调会,省疾控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省老年医院、省卫生计生监督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赖以刚处长主持,省卫计委陈辉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级、省级考核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对《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公共卫生(医疗)机构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指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会上,陈辉副主任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重要性的认识,国家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资金投入逐年增加,要切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考核工作,考核结果将与拨付补助资金挂钩,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到实处,提高项目成效。各专业机构要认真履行职责,要明确单位的总协调科室和各责任科室,对下级专业机构进行技术指导、业务培训和日常考核,同时要积极配合省卫计委做好国家级、省级考核工作。(委基层卫生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