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永安市卫计局部署新年工作

usa.fjsen.com 2017-02-13 17:27:04  董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蕊)2月13日,永安市卫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节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各基层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计局局长张金锻传达了市委书记蒋先东《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蒋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并就2017年卫计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做了几点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查摆问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自身工作相对上级要求、民众期待的差距,各下属单位、各科室要认真查摆,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二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要根据省、三明有关工作部署,因地制宜,明确2017年的卫计工作目标;三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提振精神,敢于突破,敢于碰硬,扎实推进有永安特色的重点领域改革,争创改革红利,释放发展动力;四是注重廉洁,杜绝腐败。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常抓常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