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山社区计生协:计生悉心服务赢得群众点赞

usa.fjsen.com 2017-02-13 16:33:23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近年来,龙山社区计生协在开展人口计生工作中始终把提升优质服务放在重要位置,把育龄群众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积极采取多种服务方式,不断促进人口计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完善基础设施让群众“舒心”。不断加大对社区计划生育服务所基础设施的维护,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宣传最新计划生育政策,提升服务功能,确保广大育龄群众享受到舒适、高效的计生优质服务。

定期开展随访让群众“温心”。做好对育龄妇女的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和孕期保健服务工作,对婚后、孕期、产后、术后的育龄妇女定期进行随访服务,使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深入人心。

转变工作作风让群众“开心”。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为契机,坚持让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端正工作作风,为前来办证、咨询的育龄群众做好全面服务,使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